關於台輝

1975年,台輝油壓創立之初,主要為進口及銷售空壓和油壓產品的代理商,後來發展自有品牌,且全力研發電磁閥的領域。台輝在動力油壓界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技術。 1986年,台輝將W系列油浸式電磁閥推入市場,這次的變革降低因振動而產生的噪音。 此後,又成功開發高流量的LW系列並導入市場。LW系列電磁閥不僅提高操作的耐壓,亦能廣泛配合在世界各地的客戶所需的電壓、頻率及軸心種類。 在品質控制方面,台輝為提升產品水準,導入自動化的測試儀器取代人工檢測,此為另一項重要的發展。

1999年,台輝油壓為台灣業界第一家通過CE認証的廠商,並自豪「台灣製造」受到國際認可。

供應對象

我們的產品提供給自動化的機器製造商,例如︰CNC加工機器、橡膠機器、立式/水平塑膠射出成型機器、製鞋機器、車輛和空油壓機器…等。

品質方針與客服

多年來,台輝一直秉持「以客戶為優先」的原則,堅持採購最好的材料並且自行生產,以提供最佳的品質和合理、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給客戶,因此研發部門一直不斷的發展精良的技術來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。